楚安歌

异地的醋吃的都不够过瘾

假的 纯脑洞  勿上升蒸煮  圈地自萌 不喜勿喷 左转慢走

水篇,为解气而用,脱离现实,不保甜


背景:某两个剧的花絮和路透出来后,一些跳脚拆CP的人...


肖:“奥奥,你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有男友力?”


杨:“嗯?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肖:“嗯,剧方的热搜你看到了吗?”


杨:“哦,专业演员啊,小赞哥哥,最近你的演技有进步嘛。”


肖:“可我做不到。”


杨:“什么?”


肖:“我说我吃醋了。”


杨:“拜托,什么啊?”


肖:“我看到你的花絮了,还有甜甜的吻戏。”


杨:“所以呢?是要PK到底是溜冰甜还是吻戏甜?”


肖:“我不管,你得哄哄我。我那只是一个溜冰就被大家冤枉死了,我好难过啊。异地恋,见不到你的人,得不到你的吻,我需要你说几句好听的,让我充充电。”


杨:“哪有你这样的人啊。肖三岁。”


肖:“哄我。”


杨:“那,小赞哥哥,我很想你,拍戏的时候想你,休息的时候想你,吃饭的时候想你,睡觉的时候想你。”


肖:“嗯,听起来不错,还有呢?”


杨:“呃,就这样了吧。对,再加一句,小赞哥哥,永远是我心中的世首帅,而且这么帅的人,是我的。”


肖:“拜托,到时候咱们暑期档不会撞吧。你到时候是看你的剧还是我的?”


杨:“不如这样吧,我们做个约定,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,真的撞档了。我看你的,你看我的。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机智?”


肖:“你就不能说一句都看吗,傻瓜。”


杨:“那不行,大明星熬不动夜了。我都怕,我熬到见你的时候,比国宝的眼袋还大。”


肖:”看来是时候接触一下眼霜类的合作商了。“


杨:”哈哈哈,温婉居家其实是你吧。“


肖:”还不是为了你。“


杨:”小赞哥哥。“


肖:”嗯,奥奥?“


杨:”其实我没告诉你。“


肖:”什么啊?“


杨:”吻戏应该还有更劲爆的还没放出来。“


肖:”所以呢?“


杨:”提前报备,避免某人醋坛子打翻,影响他人。“


肖:”没办法,谁让我女朋友如此敬业呢。不过我有个要求。你的库存是不是要更新了。“


杨:“哈?还更新,我都不知道该发什么了。”


肖:“不如,发我给你拍的那组好了。”


杨:“那是不是太明显了,都已经发了好几次了。”


肖:“拜托,除了我们,谁知道那是我给你拍的。”


杨:“那好吧。溜冰场冷吗?”


肖:“嗯?还说你没吃醋。”


杨:“嗐,就小小的醋一下,有益身心健康。”


肖:“嘿嘿,不冷,因为我心里想的都是你。所以,一点也不冷。”


杨:“油嘴滑舌,你现在真的是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哦,小赞哥哥。”


肖:”怎么?后悔了?“


杨:”从未。“


肖:”说人话。“


杨:”从未后悔过,和你在一起。和肖战在一起,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。“


肖:”奥奥,今天你说的所有话,都不及这句让我感动。“

杨:”你还真是,到底咱们俩谁是女孩子啊。“


肖:”你不撒娇,不需要哄,那只能我上场了啊。“


杨:”哇塞,你这老谋深算的,你是怕我先找你兴师问罪吧?“


肖:”又被奥宝发现了,奥奥,你果然最懂我了。“


杨:”我生气了,我也需要男朋友哄我。“


肖:”那,我杀青了就去见你。“


杨:”你疯了,你不怕被拍啊。“


肖:”拍到了就好朋友啊,我们连庆功宴都没,自己私下搞一个不行啊?电影上了,我还得包场呢,只不过,得找个合适的由头。“


杨:”你可真行,小胖他们真不容易,天天帮你打掩护多累啊,你让他们省点心吧。“


肖:”到底谁不容易?我都两个多月没见你了,要不是靠我手机里的各种你的照片支撑着...“


杨:”其实我也是。“


肖:”大声一点,我刚才没听见。“


杨:”其实我也是,想你想的快疯了。“


肖:”奥奥,等我哦。“


杨:”嗯!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听话的某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杨紫工作室:夏日轻倩坠入心间,来交一些杨紫不定期(照片)


肖某人今天下班早,看到来自女朋友的甜蜜暴击,瞬间感觉被击中,好一个倩影,坠入我的心间。


晚安,我的傻姑娘,明天也要继续加油,梦里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异地恋真难

因为我经历过

所以真的懂

只能靠手机视频和电话取暖的两个人

确实很想念

又怕打扰对方工作

只能一遍遍翻着手机聊天记录

一次次地打开相册看之前的合影

可是距离打败不了爱情

什么都打败不了相互靠近的心♥

因为爱你

可以跨越思念的山河

在午夜梦回中种下无数相见的种子

在下次相见时花开灿烂一如往昔


评论(31)
热度(2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