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安歌

最大的浪漫就是一起变幼稚

假的 纯脑洞  勿上升蒸煮  圈地自萌 不喜勿喷 左转慢走

这篇几乎全是对话哈哈哈,水篇


-1-


神隐剧组的杨老师最近打破了她的传统,开始进入疯狂的营业期。不对,其实她只是心情很好,想要分享罢了,哪有什么营业,其实只是要把自己的日常和状态分享给某人罢了。


因为YQ他们各自在剧组作战,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。但距离算什么,比起他们一起经历的各种腥风血雨,最近的各种不太平,只是让两个人的心靠得更近的调和剂罢了。
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证明,你之前受过的各种苦难都是为了迎接今天的美好。是的,所以某渣男的骚操作,无非是给了两个心心相印的人更加依赖彼此的机会。


肖战在看到某条热搜的时候,确实很生气,甚至想冲动地站出来宣誓自己的主权。但是理智及时拉住了他,杨紫的电话及时地打了过来,她今天其实超忙,还有很多戏份等着拍,但是怕他会生气,她还是在剧组拍摄的间隙,拨出了这通电话。


不出意外,电话那头的他秒接:”喂,我的大明星,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“


”小赞哥哥,我知道你看到热搜了,小胖和娜娜联系,你说我会不知道吗?快,到我们的实话实说环节,话筒给你,请你好好说,嘻嘻。“这边的杨老师倒是直奔主题,想要迅速打开话题,搞定自己有点炸毛的男友。


肖:”我确实好生气。但是我不是生你的气,是生我自己的气。如果非要说的话,我还有点生几年前的你的气。“


杨:”啊?你这难道不是在搞绕口令?这是最近流行的梗吗?“


肖:”来,我给你好好做一下解释,你真是绝了,你的阅读理解当年是体育老师教的吗?第一,我不能直接出面硬刚,没有能够保护好我的女朋友,让她还要跟一个不值得一提的人同时出现在热搜里;第二,我在想当年的小杨紫怎么眼光有点差呢,我替她不值啊,你懂不懂?“


杨:”嗐,谁还没有眼瞎过是吧。不过呢,早都过去了,我是真的很想给彼此留个体面,所以这事儿我就不必上场了,娜娜她们处理就好了。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呢,让我的男朋友可以开心一点!“


肖:”我其实没有不开心,奥奥,我是怕你不开心。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?我只是觉得这种事情,对女孩子来说充满了恶意和诋毁,是我最不屑于看到的营销操作。而且那个偷拍的人,断章取义,我已经收藏好证据了,现在就让小胖交给娜娜。"电话那头的肖战声音有点低落,他在看到热搜的第一时间生气归生气,是绝对相信杨紫的。他只是心疼他的女孩儿,怎么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苍蝇在她周围转悠,而他这无名无份的,不能给她最有力的保护,他又恨自己。


杨:“你在想什么我能不知道吗?更何况,我才不会在乎那些无关紧要的人,我已经成长了好吗?早已经和过去的小杨紫说拜拜了。你看,现在我的眼光是不是很好啊?”


肖:“少夸我了,你啊,你真的是绝了。哪有人受了委屈,还来安慰别人的。奥奥,你说我自私也好,大男子主义也好,我只想让你开心,你懂吗?以后这种事情,能不能让我来?”


杨:“什么啊?”


肖:“你的脑回路啊,不愧是我漂亮的傻女朋友。”


杨: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好好说啊,肖战。”


肖:“好啦,你不傻,是我言不由衷啦。我是说,这种事情,以后交给哥哥我来好不好,你只需要躲在我的后面,貌美如花。”


杨:“听起来不错的样子,小哥哥,小哥哥,请问你是要金屋藏娇吗?”


肖:“切,我才没那么霸道。我不会干预你的事业,只是希望以后你的喜怒哀乐都可以分享给我,不要让我担心。你聚餐,好像没有和我报备吧?”


杨:“拜托,我和女生聚餐还要报备吗?何况我好像跟你说了约朋友吃饭啊,是你自己不记得了吧。”


肖:“哦,那不能九宫格自拍来一组吗,你知道你都多久没有给我发自拍了吗?”


杨:“拜托,咱们俩天天视频,搞什么自拍?”


肖:“你敢不敢,和我营业一周?“


杨:”你又要出什么坏点子?“


肖:”不能官宣还不能宣誓主权了?“


杨:”说来听听。“


肖:”我们一周年了。“


杨:”所以呢?“


肖:”我对我的女朋友有一个小请求。“


杨:”你再卖关子,我打你哦!“


肖:”你发九宫格自拍,我去点赞。“


杨:”你疯了?“


肖:”就知道你不同意,逗你的。那我们隐蔽点好不好?“


杨:”你不会要搞那种暗戳戳的隔空秀恩爱吧?“


肖:”干嘛,不愿意啊?“


杨:”没有,我说觉得咱俩加起来都60了,是不是太幼稚。“


肖:”杨旎奥!我一个正牌男友公开生日祝福没有,收官微博还就淡淡的一提,还不是只@我一个人,你是不是需要给大家先打个预防针,不然你准备让我没名没份到什么时候?“


杨:”好啦,我也逗你的,你怎么没有幽默感?“杨紫想到官宣不由得心头一颤,这人再不哄好,怕是要做出一些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,她需要维稳住这个大漏勺。


肖:”你又来,奥奥,你同意不同意吧,你只会宠粉,什么时候也宠宠我?你知道异地这段时间,我有多想你吗?“


杨:“我也想你。”


肖:“是我先说的,不算。”


杨:”小赞哥哥,那你说要我怎么办?“杨紫无奈,这人现在不好哄了,是不是男人的醋劲儿上来了,都这样。


肖:”微博自拍九宫格和视频短片,哎,不管了,你自己选吧?“


杨:”成年人不做选择题,我都要。“


肖:”不知道是谁刚才还说幼稚。“


杨:”哎呀,小赞哥哥,有人陪你一起幼稚,你不开心吗?“


肖:”开心!那你先发,我紧随其后。“


杨:”好吧,我和工作室交代一下,准备下文案。然后,你不要太明显啊“


肖:”放心吧,我早已不是当年的我,我有进步好吗?“


杨紫心想,这人最好是有进步。


-2-


0510 杨紫微博:每日营养餐


杨紫工作室紧随其后:来接收泡泡糖 杨紫送来的小心心(爱心发射)


肖战微博:库存(太阳)


肖战工作室紧随其后:清风微雨洗纤尘,隽朗白衣存笑意


0513 杨紫嘀了个下班卡 我觉得这次跟上拍儿了


杨紫工作室转发老板微博


0514 肖战工作室 微风簇浪,海阔愈澄。面朝大海,揽一缕清风。


CP粉纷纷在自己的后花园里惊呼:”过年了过年了“;”我已经被锤死了,锤到坑底了“;”我们的大别墅已经建好“”昨天说GG要营业的姐妹你出来,我请你喝奶茶“”我的妈呀,真的来了,我要飞起来了“

(此处为友情出场的系系们点10086个赞,出场费请出门左转找财务部结一下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两波操作之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,两个工作室的人在控评,顺便观察下舆情,后来发现微信打字效率太慢,于是小胖和娜娜干脆打电话沟通,开着公放。两边的老板都静静地听着,但都在偷偷地看表看时间,好像后续都还有别的安排。


娜娜:“我先说,紫妹的粉们都挺开心的,毕竟心疼紫妹被,”说的时候瞬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那个令人作呕的名字,看了看紫妹,倒是很淡定,也不能直接说骂人的话,太不文明,于是干脆不提。


”就那谁谁蹭的太明显了,能看到紫妹出现营业,大家都是一片欢乐,都说妹妹是出来哄粉丝的,叫老婆的有1000条,笨蛋老婆的2000条,宝贝的...“


还没说完,只见肖战一个箭步冲过去,夺走了小胖的手机说:”杨旎奥,你到底是谁的老婆!“


娜娜顿时感觉自己说错了话,把这个烫手的山药递给了事情当事人:”你自己来吧。“


杨紫并不接招,一边摆手一边装聋作哑。后来还是娜娜灵机一动,问对面团队几人:“你们的留言都有什么,难道没有一条是老公爱你?”


肖战不知情地转身看着自己的小室,把电话又递给小胖,轻声说:“我们应该没有吧?”


杨紫气鼓鼓地抽走娜娜的手机,理直气壮地说:“呵,小赞哥哥,你这是故意的吧?先发制人,怕我听到别人叫你老公是吧?”


小胖无辜地捂着耳朵,这分贝着实有点大,这两个人开这个会是为了干嘛?隔空秀恩爱还是说秀花式吃醋?


于是这次无效的会议,在娜娜和小胖的总结声中落下了帷幕,基本上可以说是WF、CPF各有各的解读,总的态势向好。但是娜娜和小胖两个人纷纷表示,以后这种事情,还是少让两个人参与,不然容易引起吃醋风暴,惨的还是他们这些单身狗,一边被虐,一边还要经历老板的轰炸。


两个人刚才在电话里还没聊够,没多久,肖战就按耐不住,向杨紫发起了视频通话邀请:“奥奥宝贝,旎旎老婆,我最最最心爱的公主,我刚才的演技不错吧?”


杨:“切,你干嘛啊,娜娜和小胖不过是例行公事,念一些粉丝的热评,没有什么的,我又不是醋王。”


肖:“他们说数据的事情,自己说就好了,干嘛拉上咱俩,这个时间,可是咱们视频的点儿,我可不想被挤占。”


杨:“你这个戏精,你干嘛不直说?”


肖:“那我能直说吗?他们这群直男单身狗,还不是考虑他们的感受,给他们留条活路。”


杨:“你可真是,我甘拜下风。”


殊不知前来送晚饭的小胖听得一清二楚,瞬间感觉自己手中的奶茶不甜了,晚饭也不香了。


“老大,你下次还是直接说吧。我谢谢你啦!”小胖一边递上了今天老板的晚饭,一边悻悻地溜走了。


一路走一路想:终究是我错付了,还怕你和老板娘闹不愉快,还想着劝劝你俩,看来还是我操的心太多了。哼,这顿饭我得再加几个鸡腿,反正是你报销。


肖战本想安慰下受到暴击的胖室,后来想想算了,以后这种虐狗的事情还有很多,他还是需要成长历练的,不能心软,不然什么时候才能开窍,自己找女朋友。


杨:“你真残忍,你看我,我都从来不骗娜娜的,我们好姐妹之间,才没有秘密。”


娜娜在一边腹诽,谁说没秘密,你和肖老师暗度陈仓的时候,也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。


肖:“嘿嘿,奥奥,你是不是又瘦了,别太瘦了,我觉得你胖的时候更好看。”


杨: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不知道是谁说女生体重超100就算胖。”


肖:“哎呀,那我随便说的,我对体重没有什么概念好吗?”


杨:“哼,我信你才怪。”


肖:“所以,今天晚上可以得到你的香吻甜甜地睡去吗?”


杨:“哎呀,娜娜还在呢,你注意点。”


肖:“没事,他们需要成长的。以后咱们结婚,还有的虐他们呢。”


娜娜好想冲过来说几句,肖老师你够了,最后也是忍了忍,哼,下次见面,我一定要联合小胖一定要把你吃穷。


最终和杨紫打了个招呼,逃离了虐狗现场。


肖:“一周年快乐,老婆。”


“别叫我老婆,没有领证,谁是你老婆!”杨紫在这边脸红心跳,心想这个人真的是越来越没脸没皮了。


“粉丝可以叫,我就不可以,双标要不要这么过分。“然后话锋一转,突然生出了逗她的心思,每次看她脸红着急,为他情绪起伏的时候,他都十分有成就感,这种恶趣味渐渐成了一种习惯,深入骨髓。”不对,你是在暗示什么?你意思是我们可以领证,你这变相向我求婚?奥奥,我都说了,这种事情,需要男人来好吗?”


杨:“肖战!你等着,我见到你不收拾你我就不姓杨!”


肖:“好啊,以前姑娘嫁人都是冠夫姓的,看来我家奥奥确实迫不及待要嫁给我了,我真是太幸福啦。”


“......”杨紫被视频那头的男人彻底搞无语了,看来他隐藏的各种腹黑技能还需要她用余生去不断地去探索,去发现。


肖:“好啦,奥奥,如果真的到那天,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嫌弃我,可以开心地答应我。”他又及时的恢复正常男友状态,毕竟女朋友这种生物,还是三分逗七分哄最为好。


“切,看你表现哦。”杨紫其实有点感动,这个人自从在一起以后,每天都在想怎么给她安全感,计划他们的以后,不论是做什么,想的都是他们的未来,她又怎么能不日复一日地更加爱他、依恋他。


“奥奥,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。”电话那头的肖战其实也有点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一周年了,这一年他们一起经历的太多了,他有时候在想,如果自己没有遇到杨紫,现在会是什么样子。但是后来想的多了,他又很后怕,于是他只有用更加强烈的爱和安全感,去保护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。


与日俱增的爱,是会让两个已经成为独立个体的成年人,打开心扉,变得更加幼稚可爱。不过没关系,在外我们可以圆滑,可以隐藏自己,但是面对彼此,在只有彼此的世界里,我永远是你最幼稚的小可爱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闲聊时间:


巧合和玄学

我们俩最近出场太多了

好累啊

安安静静地等他们好消息吧

本来说好好学习不负好时光呢

结果这一晚上又败给了你俩的浪漫温柔

既然无法自拔,那就勇敢去爱吧

爱你们,爱两小只

静待花开

评论(67)
热度(28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